close
起了個大早
外頭溼漉漉的
天氣也格外的寒冷
我.阿關.如君三人興匆匆的來到台北k-mall
尚未抵達k-mall便已看到了大批的人潮
大伙兒頓時傻了眼

當時接近11:00號碼牌已發到了989號
意思就是說當場有將近1000多的歌迷這等待著阿信嚕?
離簽書會開始還有兩個鐘頭
本以為我們已經很早到了
沒想到現場早已人山人海
很難想像當活動開始的時候會有多少人

我們站在舞台的旁邊
等著有機會就往中間卡位
雖說這樣對那些早到的人很不公平
就這樣我們罰站了兩個小時
一直有陣陣的強風朝我們襲來
而我還很神經病的穿了件短袖+外套
感冒不加重都很難

活動即將開始
我們算順利有個不錯的位子
主持人是世傑
一個頗吵+搞笑的人
一直要說自己是賀軍翔
真是..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不好笑

開場是阿信的師弟─曹格演唱
他很久之前有跟光良合唱少年
現在終於出了個人的首張專輯
不過他的風格跟太多人相像了
要賣得好大概有點困難吧...

大家都引頸期盼看到今日的主角阿信
但是那個主持人世傑真的很吵
阿信終於出場了
底下歡聲雷動
但是為了幫媒體記者節省時間
先是平面媒體拍照
然後是媒體聯合採訪
在底下苦苦等候的眾歌迷腳大概都站到麻痺了吧

阿信的師弟曹格又唱了一首歌
隨後阿信便來講了段很感性的話
這本書真的是他的心血結晶
將書抱在懷裡 感到很溫暖
阿信是充滿無限真誠出了這本詩集
而不是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就出書的

阿信唱了兩首歌─HAPPY.BIRTH.DAY和知足
他的唱功和獨特的嗓音真的無人能比
一開嗓整個氣氛就是不一樣
我很喜歡他的歌充滿青春洋溢的丰采
那種甜而不膩的感覺

終於到了簽書的時候
因為900多號還要等很久
我和阿關便到別處去休息
走路的時候感覺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走路的姿勢也怪怪的
真的是站太久啦
這算是我站最久的一天
到處都是人潮
還有警察在管制
捷運的出入口也被堵滿了
阿信的魅力真是不容小覷

走上舞台
站在阿信面前的時候不過三秒鐘
握個手簽個名來不及多說一句話
但我還是說了聲:加油!
看著他的簽名
因為已經簽了將近1000多個
後面難免會有點亂簽
不過我已經心滿意足
這本詩集也因此變得意義非凡了!



阿信!辛苦了!以後還請你多多加油!我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