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真的是好久不見啦..
真不懂自己這禮拜在忙什麼
每次從高雄一回到台北就絕得自己好忙

大傳營"銘星夢工廠"也差不多可以見人了
老實說內心真的頗複雜
總絕得自己做得很爛
很不想要被人看到
可是又很希望高中的小朋友們看到了
會想要參加大傳營

這網頁可說是經歷難產的過程生下來的
在狼老爸家徹夜未眠的趕工
辛苦的老爸還一直陪我到早上
一夜未眠還不得不把筆電帶到教室邊上課邊趕
或許引起了老師的不滿和同學的側目吧..

每天晚上熬夜趕工的5.6點
不小心睡著了
醒來早上的課都過了
整個就是欲哭無淚(老師對不起~><)
如果沒有睡著
也必須提起精神繼續趕網頁

這期間
還充斥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報告+作業
很謝謝那些幫助我的人
真的是超級大感謝~(跪+磕頭)
雖說新圓編和新採寫都考得不理想
軍訓作業也就這樣算了

這網頁能趕出來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還有許許多多的人的大力支持
當初我還真的做不出來呢..
特別感謝老爸這麼相信我的能力!
還幫我推掉一些麻煩事...

總之
希望這次大傳營能順利成功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