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都只存在於第一次
這是我第一次去ORANGE看電車欣賞他們週末的火舞秀
那是源自泰國的「火舞」
是舞者將曼妙舞姿和火球相結合的一種舞蹈
也是目前國內還很罕見的東南亞藝術表演
能看到這種舞蹈可真是三生有幸阿!

懷著非常期待的心情
拉著沛沛一起來看火舞秀(沛沛你真是好人~><)
而且門票也很便宜
才80元而已就可以欣賞到高水準的藝術表演

三樓的空間不大
觀眾大概只能容納20~25人
因為是開放的空間
所以可以感受到寒風的侵襲
我穿著一件短褲+小靴子
腳沒有布料遮蔽的部份能感到寒風刺骨
我和沛沛最後被通知上樓的
後面的好位子早就被別人捷足先登了
我們就被安排到最最最最前排的VIP貴賓席
真的是貴賓到我們有點受寵若驚

為什麼大家都要躲到後面去呢?
因為這表演真的是超級近距離
根本就快要到達零距離的地步了
我和沛沛在最前線一直縮一直縮一直縮
那火球從面前閃過的瞬間還有熱風拂過
原本陣陣的寒風就這樣被趕跑了

我和沛沛一直鬼吼鬼叫
很怕火會燒到自己
而那些表演者還很壞心眼的往我們兩個人逼近
我都已經快要飆出眼淚了
而沛沛則一直縮在我旁邊
根本就快要變成一顆球了

第一位表演的大哥就已經讓我很目瞪口呆了
他的表演帶給人一種嚴肅莊重的感覺
就好像雲門舞集在耍火球一樣
不過他真的真的真的很壞心眼
一直把火球往我們面前拋
我們早已無路可退了
心臟一直噗通噗通的跳的很厲害

第二位火辣辣的大姐甩起火來真的是辣
一身暗紅色的勁裝
在加上他曼妙的舞姿
真是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那股力道和風勁強的沒話說
不過妳也沒必要把火靠得那麼近吧!

第三位魔鬼棒帥哥
可說是台灣唯一一位表演火焰魔鬼棒的舞者
今天可真是見識到了他的厲害
不過他是全部五者當中最壞心眼
也是腰力最好的(哈哈哈!)
他在我們跟前轉著魔鬼棒下腰
沛沛大喊著:真是好腰力!快起來!!
當時沛沛早就嚇到魂不附體了
他還把火棒貼近沛沛的臉頰嚇唬他
而我那時候心跳嚇到快麻痺了
他竟然還在我面前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把手往火棒上貼
嚇得我哇哇大叫

第四位是個冷艷的埃及皇后般的美女
真的舞姿真的很美
整個動作就是很流暢
讓人看了很舒服
不過她好像因為緊張最後有點出槌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被火燒傷...
(感覺她好像不會痛的樣子阿...)

第五位是坐在我旁邊一位叫做夏天的男生
好像是學火舞的學生當中頗傑出的人吧
不過他的表演也毫不遜色
難怪會被拱出來表演
他的節拍.動作.和音樂都搭配的很好
我想他是個節奏感很不錯的人吧!

第六位是個個子不高的蘇格蘭人
他拿的是短的魔鬼棒
但是火勁卻比正常長度的魔鬼棒強太多了
這位外國人的表演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他那種絕技大概平常人是學不會的
沒有經過十年半載的練習也很難達到那麼高深的境界
真是讓我好生佩服
客倌們想知道的話有機會就去看看他們的火舞秀吧!(哈!)

第七位是個表情豐富的大姐
他的表演很青春活潑
她甩的那個火球比別人大上很多
但是風勁十足
很難想像一個女子的力量可以那麼大
他的表情很豐富可愛
連帶著看的人都會感到很開心!

那裡的觀眾有很多都是跟表演者學舞的
所以算是火舞秀的常客啦!
我和沛沛是第一次來看這種這麼緊張刺激的表演
整場下來都在鬼吼鬼叫
那些表演者還絕得我們很可愛一直欺負我們
坐在我旁邊叫做大偉的還拿相機拍我們
表演結束後老闆娘還對我們說我們兩個真可愛...= ="
一場火舞秀我們兩個成了名人
也跟店長.店員.老闆娘的混熟了

這次火舞秀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或許我還有機會看第二次的話
那感動或許永遠比不上這第一次的感動
而那份緊張刺激的心情
一直在心中迴盪不去
我想我今天會因為過HIGH而睡不著吧!(哈!)

看電車的老闆娘真的品味很出眾
店員們也都是很好的人
讓我也好想去那邊打工
可是又很害怕時間問題
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像家人一樣的聊天
所以我對打工的地方很挑
沒有品味太製式化的店我不要
我要一個大家一起工作可以像朋友家人一樣的店
或許是因為我內心對那份感覺有些憧憬吧
也或許是因為我想要把暑假那段時間的感覺尋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