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對我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
甚至都感到麻痺了
麻痺到不知該做些什麼反應才好
大哭?大笑?自嘲?

不知道..
有種複雜又無奈的情緒在胸口蔓延
我選擇遺忘
然後保持同樣的距離和關係

我永遠都扮演著傾聽的腳色
當有人願意傾聽我的時候
又無法將真正所想的心情和想法說出口
如果這是個缺陷的話
那還真是無可救藥阿...

我曾想過要在夜晚
找個真心的朋友陪伴一起喝酒
一個我可以盡情在她面前大哭的朋友
一個我不怕把最糟糕的一面展現給她看的朋友
藉著酒醉把心情全部掏個一乾二淨

曾經有的..曾經有的..
但是當時我們年紀還太小
想法太單純甚至無憂無慮
當時的我們都不知道未來要背負的擔子有多麼重
時間會被切割的多麼細碎
只是開心的笑..開心的笑..

地球依舊盡責的在轉動
秒針仍然規律的在行走
而生活也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感覺也就這樣慢慢被現實麻痺
直到有一天..我們都將成為行屍走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