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我睡到一個不醒人事
下午一醒來看到外面晴朗的太陽
當下感到十分的驚訝
有點氣自己在這麼好的天氣下不出外走走
竟在宿舍睡了15個小時
不過或許就是這樣好的天氣
所以我才睡得這麼安祥自在吧~

而我的寶貝廢物團之ㄧ+姐妹淘之一的媛仔
要從台中上來
一想到就好開心好開心
又有人可以陪我去吃超級豪華大餐啦!

印象中台中沒有很遠
但是晚上做客運應該還是要三.四個小時吧
沒想到他兩個小時就到了
害我連忙趕去台北火車站去接他
後來兩個人又在電話裡面雞同鴨講
她在最會讓人迷路的台北地下街
我跟她約在台北車站的北ㄧ門
結果他在台北地下街的北ㄧ門
兩個人像白癡一樣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彼此了...= ="

兩個姐妹都為相同的原因而感到心情不好
哈!真不知該說我們有默契還是心有靈犀呢!
在ORANGE看電車吃東西喝茶聊天到兩點
轉戰開到早上七點的咖啡物語
(那是我一輩子不會再去的店)
待到六點出來的時候整身都是菸味
噁心死了
一回到宿舍火速脫下衣服來拿去洗
本來還想要去洗澡把身上的菸味洗掉
但是實在太睏了就先去補眠啦!

中午起來
太陽公公終於散發出他的超強熱力
連洗澡時熱水太燙沖的我的頭好暈
不過也剛好把睡意給洗掉啦!

兩個人很有元氣的出發去民權西路尋找那家COSPLAY的店
不過也太家庭式的吧..
我真的有傻眼到
不過那位伯伯肥嘟嘟的好可愛...= ="
感覺上很像財神爺喔...

約好久不見的龍山一起去吃下午茶
名義上雖說是去吃下午茶
事實上是要把午餐+下午茶+晚餐一並吃ㄧ吃
反正吃到飽的又沒差~哈哈哈!
三人在橘子泡泡吃的超開心
尤其是龍山的好食量讓我嚇到了
牛南飯+豬排飯+青醬義大利麵...
我才不過是豬排飯+義大利肉醬麵+數個蛋糕而已
媛仔也是牛南飯+墨西哥義大利麵+數個蛋糕罷了
龍山...你好強...

後來終於把媛仔送到統聯拉!
雖說他自己也有發生很好笑的事情..ㄎㄎㄎ
不過平安到家就好!
我本來要打給你結果你就自己打來啦!
真是省下了我的電話費..家在..

以後上來台北找我的廢物團團員們阿~
一定要陪我去吃超級豪華大餐喔!
我可列好清單等你們呢!

PS.媛仔.下次來台北記得穿好走的鞋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