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最後一次去動物園是什麼時候
好像是小學三年級的戶外教學...
所以算一算
我大概有10年沒有去動物園玩了吧!?
當我跟老媽子說我要去動物園玩的時候
她還給我"噗哧"得笑出來
真是沒良心...

第一次去木柵動物園
雖說天空不作美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感謝小ㄚ汝(你真的很怕蛇...= =")
饅頭(以後要教你蜥蜴迷了= =+)
ㄚ餅(一直很害怕拍照的ㄚ餅~)
小皮(一直在旁邊偷拍..你有做狗仔隊的本事...= =")
石頭伯(謝謝你一直幫我撐傘阿!雖說我們一直在打架..雨傘好像沒啥用處...= =")

看到可愛的無尾熊
一副懶洋洋的樣子真想用腳踹他(好像太暴力了..= =")

造型很可愛的列車
好像兒童的積木玩具喔..

兩棲爬蟲物館
那些爬蟲類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樣
都躲在一些奇奇怪怪得地方
找的好辛苦不過也很好玩
當時正值中午時分
還有看到烏龜再吃東西
超可愛的~><

看起來白痴白痴
走路起來很智障的企鵝
我一直很期待他滑到的樣子
結果她好像在做自己的個人走秀一樣...= =++

我的遠房親戚黑熊
縮成一坨在那裡睡覺
當時得表情是這樣→=.,=

非洲野牛可真不是普通的大隻
腦中突然浮現
再非洲草原上一大群的野牛狂奔
被踩在腳底下應該會很慘不忍睹吧...

羚羊看起來都好大一隻阿!
而且角看起來好尖
非洲的老虎和豹竟然敢來動他們的寒毛
真是有勇氣

看起來很像假的斑馬
本來要跟他一起自拍的
結果他跑掉啦..=口="

龐大的犀牛
看起來還頗恐怖的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阿~

一坨一坨的河馬
河馬多到有點噁心的地步
走路起來笨笨呆呆的
哈~

夜行動物館
好多貓頭鷹一動也不動的
是睜著眼睛睡著了嗎!?

有看到超可愛的刺蝟
在橫放的水桶裡面跑阿跑阿
其中有一隻胖胖的跑得最慢
我想是動物園的人員希望他減肥放置的吧...

木柵動物園真的超大的
可能是高雄壽山動物園的n倍吧!?
害我走得腳好酸好酸
這次最殘念的是可愛動物區沒有玩到~><
哪天找一天沒有下雨的時候再去玩
我一定要把全部的地方都玩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