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累到一個很想要罵.髒.話.
時間緊湊到你根本連吃午餐的時間都沒有
還要爬上爬下的
至此我開始痛恨我是銘傳的學生
很想要放一把火把學校給炸了
當然我不可能這麼做
畢竟我是個俗.仔.很沒種的俗.仔.

第一次訪問店家就感到非常的緊張
我的前置作業可說是調查的十分仔細
根本就已經知道了對方大概會回答些什麼了
而且還非常的謹慎的再前一天晚上打電話給老闆娘約訪
不過現在想想好像沒有這必要(真難取決)

下午的店裏客人很少
只有一位工讀生和店長(以為是員工)
這家咖啡店是三個姐妹一起合開的
老闆指的是大姐
老二和老三都是店長
當時的我還傻傻的
硬是要採訪老闆
偏偏老闆不再
我就採訪當時以為是員工的店長
他們很熱心的招待我吃下午茶
真的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天知道當時我肚子餓到一個好疼阿!

又訪問了兩位顧客
沒想到兩個就是熟客
一個甚至還光顧了五~六年了
訪問的時候還一直賣弄學養呢!
呵~不過他是個很可愛的老伯伯拉!

星期一充滿元氣的一天
就是因為精力太旺盛了
花了五分鐘爬三百多階衝回山上值班
人在遇到危及的時候是擁有無限潛能的!
還在雨中奔跑
感覺真像是在演連續劇裡的悲情女主角...= ="

第一次參加手語社的開會
參加的人嚇死人的少
而且沒有想到我剛入社便接了這麼重要的任務
雖說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得好
但是我是可以盡力去試試看的
畢竟妳沒有做過
就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沒有經驗

天空下著雨
空氣中有股很潮濕的味道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要再次下山去採訪
但是這是工作阿!!

和沛沛一起去看電車吃東西
前一桌出現了位很像老闆娘的人
還有一群一看就知道不是來吃東西聊天的人
感覺他們好像在談論很嚴重的事情
一問之下是店長阿!?

當晚真的是很奇特的一晚
老闆和兩位店長都在店裡
而直到那時候我才知道我下午採訪的對象就是店長
當場很想要鑽進洞裡
沛沛也利用機會和老闆娘徵工作
沒想到老闆娘一看到就好像他已經錄取了
還把我們帶到了一家新開的服飾店去
害我摸不著頭緒一直在狀況外
最後!!沛沛接了個不得了的工作
嚇得我連話都快要說不清楚了
雖說小埃有問我要不要去做內場
但是想想這學期事情那麼多
又有很多很不確定的事情
所以還是跟他說在看看吧
雖說內心真的很心動也很想很想去看電車打工
但是在我還沒有住到外面之前大概是沒有什麼機會了

我是沛沛的貴人
沛沛就是我的福星啦!
認識了很了不得的人物
而且這四個女人都各有各的風情
品味也很獨特
當下真的很想很想好好認識他們!

這就是我忙碌到很想要罵.髒.話.的一天
但是卻感到很充實很開心
我想我越來越犯賤了吧..哈哈哈!

神經!?你說我神經!?
小心我當場翻臉給你看!!
到時候你就會知道
我臉皮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其實是隻毛絨絨的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