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呢 過了一些時間就有買某樣東西的欲望
像是衣服阿.鞋子阿.褲子阿..等等
而我呢
是買書慾

一個人到台北車站的誠品書店亂逛
突然有種好想好想買書的欲望
這是一種病嗎?
我想這就跟普通想要買衣服的慾望一樣吧
當然在這月底月初之際
是經濟最拮据的時候
這股慾望當然就要像想買LEVI'S牛仔褲一樣壓抑下來

當我回到劍潭經過金石堂時
這股欲望又再次燃起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郵局
又這樣不知不覺的領了1000元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走到了金石堂門口
站在門口我傻了
我內心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一份書單
只是我沒有想到要在此時此刻去兌現
也沒想到自己竟然這麼行動派
看來我真的被廢物團的行動派影響很深...= ="
(還是我本來就是行動派所以才會成為廢物團ㄧ員!?)

最後雖然有進去逛了一圈
卻兩手空空的出來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價錢好貴..
沒有打折
我很喜歡在書店拿著書到櫃檯付錢
手可以感覺到那書的重量和書皮的質感
付完錢把書捧在胸前那份"這本書已經屬於自己"的滿足感

不過最後我還是在博客來訂了四本書
ㄧ'我有生日時送的100元折價沒有用完
二'打九折總比沒有打好.有些在特惠還會打79折.划算!
雖說缺點是比較沒有真實感拉
而我的買書慾大概要等拿到書才得以平息吧...
這幾天就不要接近金石堂
想看書的欲望就到圖書館去排解排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