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沛沛不知道哪來的神經突然想要去剪頭髮
剛剛好我也想要去問問有關染髮的事情
下午時分接近晚餐時間
便上網查察西門町有何好吃的
因為看了美麗人生裡面男女主角都會去吃拉麵
不知道為何就好想要吃拉麵

一到西門町就出發去尋找昆明街
一找到昆明街整個人就好開心
事實上那家山倚輕食屋不會很遠
只是我們一開始走錯了方向
而且還發現了穀山拉麵店就在旁邊而已
兩家價錢不過差了九塊錢

山倚輕食屋還不錯吃啦
老實說我好想要吃山倚炸豬排定食喔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
八分飽剛剛好
還可以留著去吃甜點
(不過到最後沒有去吃..)

蝶色的人都好親切喔
那位理髮師-哈士奇
(事實上他叫伊森..不知道怎麼拼~哈!)
真的好有型輪廓超深的
我跟沛沛都猜他是混血兒
還有請我喝飲料呢!
後來沛沛也拿來了兩杯...= ="
兩個人各喝了一杯紅茶和奶茶
不跑廁所也難阿
哪天我要剪髮或染髮也要去找哈士奇
還有沛沛這個VIP可以打七折!ㄎㄎㄎ..

後來去逛超市
買了好多東西
突然發現自己好敗家..哈!
謝謝沛沛幫我提東西!大感謝!

YA!我終於拿到了阿信的第一本書-HAPPY BIRTH DAY
裡面還有附贈他的單曲-HAPPY BIRTH DAY
整個就是好聽!很輕鬆愉快的曲調
再加上他如詩般的詞
怎麼聽就是不會膩
2/26我一定要去參加他的籤書會
一大早就要去排隊
希望我爬的起來阿...

開心開心
希望天天都是HAPPY DAY
唯一可惜的就是我一直連絡不到那復學生阿!!
先寫一篇預發稿
如果明天幸運訪問到他在改寫一下交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