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世新大學資管系聯誼
一大早還睡過頭
還他們在山下等了30鐘之久
真感謝馥岑叫我起來
不然我真的要一覺到下午去咧

狗洞旁一整排的機車
這樣的大陣仗還真是把我給嚇壞了
胡亂抽了一支鑰匙
13輛機車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鑰匙的主人─陽春麵是個頗好玩的人
不過有時候他很沉默不知是害羞還是沉穩
(據他本人說是沉穩..騙肖!)

老實說第一次被陌生人載
多多少少還是會緊張啦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還好他不是個極度害羞的人
我對這樣的人最不會應付了...

今天的風大到一個不行
而且我也真正見識到了台北路的複雜
然後越走越偏遠
還看到了世新大學的大門口
接下來走山路爬上山
越往上爬天氣就越見寒冷
不過沿路的風景都還不差啦
還有很漂亮很漂亮的櫻花!!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我還在疑惑之中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才知道旁邊有一條很小很小的路可以通到山下
真懷疑他們是怎麼找到這麼一條難走的小路
都是青苔.泥巴.小石子.甚至還有樹枝遮擋在上面
亦不注意可能就會滑下去了
而且到最後樓梯還斷掉必須用跳的下去
感覺自己好像在拍台灣探險隊一樣
不過看到溪邊的大石頭我超興奮的
這種景象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
不然就只是遠遠的觀看不曾這麼進距離的享受這樣的美景
真的很想試試看跳過一個一個大石頭到對岸的感覺
不過我沒膽..因為我是俗仔= ="

男生們努力的生火
女生們在旁邊拍照.玩起各式各樣的遊戲
兩邊相較起來對比真強烈
不過還是給努力生火的男士們鼓勵鼓勵!

資管系和法律系的人真的差很多
如果要我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和資管系的人成為好朋友
像是喝醉酒的男公關小丘
生火的時候把手燙傷了
還把烤焦的香腸一一吃掉
他的肚子應該沒事吧...= ="

褲子破個大洞的破布
據說是公認最色的人
不過他是個頗健談的大好人
就這樣隨意任我欺負
還有借給冰冰外套穿(so sweet~)

穿著短袖到處跑的林晟(由於本人抗議了..還是改一下..)
在這樣冷的氣溫下穿短袖
我還真的是被他給嚇到了

班代小guy
一開始我真的真的以為他是guy
又是個只能吃素的大怪咖
而且講話又很像小乙班代蒼蠅
不過他是個說話頗欠揍的人

被公認最帥的小商
他的姓氏還真的是很特別
本來以為他是個冷冰冰的人
但事實上他人很不錯的
不過你也太瘦了吧!?跟蒼蠅有得比

都洗爹(日文為什麼)魔人盧盧(不知道字...= =")
他一直讓我覺得長得好像誰
但是又一時想不起來
他這人很搞笑又很白爛整個就是吵
不過卻是個超級大好人
謝謝你在下雨的時候借我大外套
事實上我不怕下雨但是怕冷阿..
你的大外套救了我一命(哈!)

一直讓我覺得騎車很慢的無尾熊
其實它是有汽車駕照的
不過好像最近才考到重型機車駕照...= ="

體育股長老頭
不好意思被迫和我十指交扣
但是那時候的手汗是你的還是我的阿!?
不過你笑起來還頗有鄰家大叔叔的味道
哈!

還有一些人因為交集不夠多
所以沒有特別的印象...= ="
玩國王遊戲的時候真的很high
你們出的鬼點子還真的是應有儘有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啦!
可惜我的籤運不好
沒能讓我的同伴多玩玩..sorry拉~

特別感謝我的司機先生─陽春麵
這一路上還真是辛苦他啦!
還要冒著寒風細雨送我到西門町小紅莓
希望他早日成為沉穩內斂的人(噗!)

今天聯誼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謝謝辛苦的女公關-馥岑
很高興認識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