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我背著我的袋子,左手拿著鑰匙和手機,走下樓梯時..

"阿!"手機從我手中滑出去..

"阿!!!"手機撞到前方的牆壁.. 小兔子:噓..別叫那麼大聲拉..

"阿!!!!!"手機轉了個方向擦板得分進了水溝洞!!

"阿阿阿阿阿阿阿~~~~~~~~~~~~~~~~!!!!"撲通的聲響..連帶著我的尖叫聲..

就這樣..我的手機掉了..蹲在洞口絕望的望著裡面流動的污水..

我的手機一去不復返阿..小兔子成了第一現場的目擊者..

嗚...我的手機死得好慘..但我還是買了支新手機..= =""

NOKIA 6100.便宜又漂亮!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