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人陸陸續續進來..有一桌媽媽帶兩個小孩(一男一女)..
我幫他們點餐的時候..

媽媽:你們要吃什麼快點點吧
女孩:我要吃雙倍起司焗烤...
媽媽:不要吃雙倍拉!你那麼胖了還吃雙倍!你如果吃雙倍就不要給我減肥!
女孩很失望..又說:那我吃奶油香草嫩雞.
男孩:我也要點那個!
媽媽:不要兩個都點一樣的拉!點別的
男孩:那我一個香草青醬佐海鮮百匯
媽媽:海鮮喔!不要吃海鮮拉!吃奶油燻鮭魚好了拉!
(點點點..都是媽媽的話..那幹麻問小孩要吃啥阿?)

<點飲料的時候>

媽媽:你們要點甚麼飲料.自己點.
女孩:我要熱咖啡.
媽媽:不要咖啡拉!有咖啡因耶!點玫瑰花茶好了拉!
我:不好意思..我們玫瑰花茶賣完了喔..
女孩(得意):那我就咖啡和奶茶選一個嚕!
媽媽:好啦!奶茶好了!熱的熱的!
男孩:那我一個冰的蔓越梅..
媽媽:不要冰的拉!去冰去冰..

結論:這媽媽真專制..還很點點點..

ps.明明跟老闆娘不熟..硬是要折扣..真厚臉皮阿..
還想硬凹開幕價75折..我的老天爺阿..我們開幕期間過多久拉!?
最後老闆還是勉為其難的給他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