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Levi:
Today is not my day.
Why?
Let me tell you a terrible thing....


可愛舞早上九點練習
八點二十分便出門搭公車
路上順手買了一份早餐

大直高中
一個很陌生又不大清楚怎麼去的地方
抬頭看著公車路線圖
身旁公車一輛一輛的駛去
267.紅3.902不搭
偏偏搭到了277

公車搖晃加上昨晚睡得不安穩
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一醒來車上的人幾乎都走光了
而下一站竟然是市政府...

九點半打電話給阿呆
報備會比較晚一點到
走著長長的路來到了捷運市政府站
搭著捷運晃呀晃
換條線再繼續晃呀晃
衝去搭公車再晃呀晃
終於抵達了大直高中

初來乍到都沒有看到半個人
只有少數的高中生小弟小妹
還有幾個看起來很像老師的伯伯
大致繞了一下校園也都沒有看到人

打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都沒有人接
想想應該是在練習吧
突然有簡訊傳來未接來電的訊息
回播回去是阿夜的手機
但是怎麼等就是沒有人接

從八點到十一點連續遇到那麼多ㄔㄨㄚˋ屎的事情
遲到固然不對
但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在捷運上已經十點了
內心的焦急和煩躁已把我搞到快崩潰
還要被罵...

Levi.我真的很蠢又很衰吧..
一切就是如此
很對不起所有的人
很謝謝小乾給我依靠
(雖說過山洞一直讓手機斷訊...)

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脾氣的
也會多多注意不要再坐錯火車了
對不起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