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小米去教育電台當志工
老實說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還是兒童節目耶!(我們倆都很愛小孩~)
本來以為可以接到很可愛的小朋友電話
結果只是call out..=口="

教育電台位在植物園的裡面
對那邊不熟的我們費了一些功夫才找到
教育電台跟我想像中的電台不大一樣
也許因為是國家電台的關係吧
不像一般的商業電台

教育電台的錄音超大的啦!
在裡面打滾都沒有問題
最大的一間還有鋼琴呢!
反觀學校電台真的不算什麼...= ="

我本來以為外面的電台都是用比較高級的軟體
結果竟然跟學校一樣使用delat5.1的版本
原來delat並不糟糕
糟糕的是電腦設備阿阿阿阿阿阿~
拜託快點更新吧!

芃萱老師真的很厲害
和弘智學長之間的默契搭配的天衣無縫
令我和小米目鄧口呆
本以為今天會接到很多小朋友的call in
沒想到只有要call out出去做訪問
call out並不會很難(感覺很像IMCC...)
只是我一直很怕按錯鍵...= ="

從芃萱老師和弘智學長那邊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體會到了做現場節目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對兒童節目也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我和小米正考慮要不要在電台開個兒童節目呢!
應該會很好玩~哈哈哈!

我對芃萱老師的聲音表情真的感到很佩服
更讓我想要去參加華視訓練中心的配音班
雖說暑假可能沒有很多時間 變數也很多
但是我想要趁這段時間好好加強我的能力
畢竟傳院強者太多拉拉拉拉~

希望我們暑假還能有合作的機會
等不及想要來做做兒童劇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