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控土窯.早上7點老媽叫我起來.因為真的很累又回去睡回籠覺.
想說睡一下下就好.就這樣8點多接到小因的電話.整個人嚇醒了.但還是昏昏沉沉的.
整理整理.本想馬上趕去文化中心的.偏偏老爸把機車騎走了.當場抓狂.
沒辦法只好叫跟我同組的北極熊來我家載我了..

本以為到那邊會很久.沒想到30分鐘就到了.而且還比先出發的快到.真是點點點..
到糖廠去吃冰.然後騎去和他們會合.真的人好多喔.24個人..
後來就逐漸分成了四小組.烤肉組.挖石組.堆窯組以及採購組..
烤肉組還分成烤肉組和烤雞組兩小組..各自忙得不逸樂乎~

土窯有兩個.一個是阿伯和大俠.另一個是我和北極熊.堆土窯真的要有技術.
我們怎麼堆.都是平行的往上生長.後來管理人員看不下去.把我們的辛苦結晶打散.
然後重新幫我們堆.高手就是高手.10分鐘左右就堆起來了.
還要辛苦的生火.等待土塊燒成紅色的.這段期間.我們就到烤肉區吃東西.
烤雞也烤好了!真的是烤得超好看的.連精華-雞湯也風味十足.可是一不小心.
大概半盆就翻了.點點點..我還被熱油燙到.超痛的!!還好沒有大礙...


烤肉區吃得差不多.土窯那也該開始準備了.我.小因.如君.靖雯.凱媛.
忙著用報紙把雞蛋包起來.然後再用泥土包一層.感覺好像在玩黏土一樣.
但是比黏土噁心多了.好不容易包完.控土窯的地方也告一段落了.
大家都回到基地休息.然後文嵐提出玩大風吹的想法.雖然玩的人不多.
但是玩的頗瘋的.真是一群還沒有長大的小孩...= ="

我和北極熊因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提早離開了.還來不及等土窯用好.
回去的時候還下雨..路上卡車又好多..真是危險...回到家腿都有點軟了...

晚上他們一大票人帶四物雞和番薯來給我.真的是太感動拉!!看來今天的晚餐有著落了!
小兔子還一直跟我說他很想吃呢.也一直跟我說:員工不要亂跑拉...
後來他們一直站在外面討論要去哪裡續攤.感覺有點檔到我們的生意了..
便出去探個究竟.結果就玩起來了.因為他們不想要回家.但是又很累不想要走路.
本來還說要去我家呢..開玩笑!我奶奶.爸媽都在家耶.我又不是一個人住...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住.你們大批人馬玩通宵都ok!

控土窯真的很好玩!跟大家都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以後就要各分東西..希望大家都能記住這些美好時光.不要失去了這份純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