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慶五十週年
大一跑快報
大二跳啦啦
大三研討會

我不是大一
沒有跑快報

我是大二
卻沒有參加啦啦舞

我不是大三
卻一起在學校忙碌

九點電台ON現場
老實說播不出去
在主控做節目還真有點蠢

但是剛剛好做練習
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做節目了
整個都生疏了

改裝後的電台有個大窗戶
邊做節目邊看外面來來往往的人群
有的忙碌
有的從容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哪些是工作人員
哪些是校外來賓

感謝電波來陪伴我
我們兩真有默契
接話接得順
兩個人又同樣自high
老實說還頗過癮的XD

12點換烤肉絲接棒
感謝阿郭郭幫我買午餐
come buy又不是我說要買的
是阿聖先提議的><

還有好吃的烤布丁
因為全家只剩下六個
所以數量有限
沒有拿到的就只能說聲SORRY啦

阿餅和金魚真是不好意思
害你們被趕出來
我錄音錄到一個忘記了
雖說後來當機檔案也全沒了....

冰冰也謝謝你特地來支援
雖說節目播不出去
但是能在主控室玩玩也是不錯的啦XD

話說這個主控室
還是學長姐花了十個小時組起來的
詳情請看阿郭的網誌XD

85度C的生意很好
打了好幾通都是忙線
我錄完悠遊台北
剛剛好85度C也送到了
怎麼大家cue點都抓的那麼好

今日大事件
大概就是蚯蚓大哥和我道歉XD
重點是因為取笑我的身高而道歉
當下還真的是受寵若驚阿!

從早上到下午
事實上也沒做的什麼事
參訪團也只有早上一團來參觀
下午時間幾乎沒有大團來訪

整個人卻莫名的疲憊
但是又不想要休息
大家一起去吃吉野家
算為慰勞自己一整天的辛苦

農夫是健忘大王第一名
APPLE是健忘大王第二名
第一第二差距有點大
可見農夫健忘的程度有多誇張
以後我要叫你老農夫~><

吃飽散會
和apple去誠品看個書
老實說有好多書想要買
但這個月經濟拮据的可怕
我還有網路費還沒有繳交
買本書都成了一件奢侈的事

回家開個電腦
倒頭就睡
睡到現在整整14個小時
一個禮拜的忙碌
換14個小時的睡眠
還真是不值得阿...

校慶五十週年
沒有歡樂的慶祝
只有學生奔波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