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在我生命中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不記錄一下還真對不起我自己

老實說在去幫忙前
我對這個活動一直都很不了解
更不了解為何搞得那麼盛大
這或許是我這不靈活的腦子無法理解的吧..

早上五點半起床
(這可能是我開學以來最早起來的一天)
梳洗+化妝+套裝+高跟鞋
超害怕遲到
所以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殺去坐捷運了
還好有小天使子民幫我買早餐
不然我就要餓死在街頭拉

亞太會館還真不是普通的高級
在裡面我講話都不得不假仙裝一下氣質
好多學長姐在忙進忙出
連我都不得不裝忙
好像不忙碌就會遭天打雷劈一樣

事實上我的工作在頒獎典禮的時候才開始
搞不懂自己那麼早到會場做什麼
很怕成為礙手礙腳的人
但事實證明我是打雜的機動組=口=""

一整面屏風區隔了會場和後台
會場十分嚴肅
後台卻歡樂的跟什麼一樣
可真是前後兩個世界
好像一跨出那屏風到會場就要正經八百
一跨進後台就可以肆無忌憚
我懷疑在場的工作人員都有雙重性格

聽著無聊的演講眼皮都快要闔上了
腦子也在抗議吵著要睡覺
唯一能讓自己清醒清醒的方式就是起來走走跑跑廁所
不然我真的快要無聊到變成自閉兒了

接著是研討會
畢生第一次參加研討會竟然是這樣的形式
而且越來越多人進場場面變得很混亂
很多人沒有位子
也有很多人被迫讓位
走道上站著的幾乎都是傳播學院的學生
和來訪的民眾比起來約是2:1
看得我不由得傻眼了

頒獎組ALWAYS要UPDATE腦中的資訊
感謝阿聖不厭其煩的跟我一步一步的說
不然以我的腦袋很容易會當機的
看來我該換顆硬體了...= ="

頒獎典禮的時候
默默覺得工作人員和金釵應該做好協調
不然受獎人領完獎都會走錯方向
我們也不可能衝過去抓人
而且每個領獎的人幾乎都哽咽了
真搞不懂這個獎項有那麼的偉大嗎!?

Anyway活動總算圓滿結束
不知道那兩個盒子有沒有找到自己的主人
但腳已經痛到我無力去思考這種事情了
默默的覺得當公關好辛苦
當天的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

本來想要直接穿套裝殺回學校準備英國榜
但是踩著高跟鞋的腳真的很痛
一到誠品就殺去廁所換上輕鬆的牛仔褲和畢生從不知道他如此珍貴的all star
Sorry子民..我不是故意棄你而去的
so..我們來賽跑吧XD

做英國榜真的很難
之前看APPLE主持好像很輕鬆隨性一樣
直到自己上場才知道有很多地方是要加強的
真的在旁邊見習和實際去做是差很多的

謝謝很多人的鼓勵和支持
很抱歉讓你們的耳朵受傷害了
因為我一直在唸稿+一口不標準的英文XD

在此要特別感謝小P
謝謝你幫我控音
害你失去和小學妹相處的機會
放心!下次我會好好督促主持人來做節目的
不過我也必需快點把自控自播學起來才行
不能在這樣一直麻煩別人了
女孩兒當自強阿!!

一整天下來學習到了好多東西
也體認到了很多事情
見到了許多大人物
經歷了MUSIC YOYO英國榜初體驗
還真是充實的一天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