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想要做什麼?
不知道
沒關係
慢慢考慮
反正還不急

到了二十歲還不急
那到什麼時候才應該急?

一路上學習的東西很多
卻沒一個專精
樣樣都是半調子

未來出路廣
卻不知如何走

想和能力有所區別
想卻沒有能力
有能力卻不想

想要別人認同自己的能力
怎樣才算是獲得別人的肯定?
一定要參加比賽得獎才是得到認同嗎?

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自己的能力可以帶給別人幫助
讓自己成為可以依賴的人
而不是我去依賴別人
或許這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認同

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
常常把自己逼到了角落
莫名其妙的進入死胡同
總是要有人帶我走出框框

國小的時候是我媽
國中的時候是租書店老闆娘
高中的時候是TACO和小乾
目前大學是狼老爹.apple.阿聖

越長大受人關照越多
是不是代表我的腦子結越來越大
需要較多人來幫我解開

在死巷子裡闢條小徑
讓我的死腦筋知道
路不一定只有一條直直的
也是有分支可以轉彎

常絕得自己庸人自擾
事實上並不需要這麼煩惱
很多事情輕而易舉就可以解決了
偏偏是自己想得太複雜

但又很難停止腦袋的轉動
千頭萬緒在亂竄
搞得自己越來越心煩
連自己講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這是暫時失控
請讓我趕快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