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自己有那麼一點自虐傾向
不是那種拿刀子割自己手腕
或是拿針刺自己大腿的那種自虐
比較像是任性小孩的那種白目

不能喝咖啡
偏偏我就是捨棄不了拿鐵
咖啡隱就是戒不掉

不能喝可樂
但就是忍不住來一杯
雖說不會怎麼樣

不能喝冰的東西
但不管喝什麼都是冰的
有些東西熱呼呼的就是不對味

不能吃生菜
但是會買墨西哥雞肉捲回家吃
反正在怎麼難過都是在家
吃個藥躺一躺也就沒事了

不能熬夜
卻熬夜的比任何人都還兇
反正熬夜的定義人人不同
對我來說
天亮了還沒睡就是熬夜

不能淋雨
卻喜歡在大雨裡漫步回家
反正都要回家洗澡換衣服了
大不了感冒一場

胃不好
卻天天三餐不正常

肝不好
卻常常必須要吃藥

心不好
咖啡卻怎麼樣都不能少

貧血的老毛病
每個月都要上演一遭

醫生說什麼不能
偏偏我就是要做
果然是個白目又任性的小孩

之前和老爹討論過
不過他好像還頗不以為然的
就當小孩子在叛逆一樣
現在看起來根本就是慢性自殺

好啦
說得太過嚴重了
反正該跑該跳該玩樣樣不能少

經過醫生的治療
身體的情況也改善了很多
至少沒有大一的時候那麼慘
初來台北時的水土不服也沒有了

想想大二身體變好了會不會跟大笑有關
不是常聽人說大笑有益身體健康
所以大家也要天天保持開開心心

不開心就找我尋尋開心
讓我講個笑話給你笑一笑
被冷到就不要怪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