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音控小天使米兒突然請假
內心的混亂你們一定無法想像
小大ㄧ新進助理都是工程初體驗
堂堂一個大二助理竟然因為自控自播初體驗
緊張得比小大ㄧ還慌亂
默默有種原來我還年輕的感覺...

自控自播=一心三用
一用:看稿子播報
二用:注意歌曲的時間和滑鼠游標
三用:推軌
偏偏我這人最不會一心多用
頻頻推錯AB軌
果真是欠缺練習阿~~

默默覺得很down
是不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拉?
但是初體驗就要一步登天
再怎麼想都很異想天開
希望下一次我能有明顯的進步
感謝學長姐們的鼓勵
雖說最後我還是慌慌張張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