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回去高雄呢
也只是看看奶奶.看看老爸.看看老媽
陪陪我弟談"心事"
接下來的時間我就打算以睡覺混過去了
你們也知道讀傳院的要好好珍惜睡覺的時間阿~

沒想到竹子兄一句要不要烤肉
行程就火速訂好了
地點我家.下午買東西.晚上烤肉
然後約一約
30分鐘全部搞定
還真是有廢物團隨性的風格

鳳山家樂福真是他X的多人
大夥兒買東西也超級的隨性
還有!
你們說不知道我家怎麼走是耍我的吧!?
我竟然還相信你們
欠扁!!

我奶奶+老爸+老媽還真是莫名的熱情
可能是因為沉悶的家變得熱鬧許多的關係吧
他們整個心情好的很
連我家那隻胖狗也那麼的興奮
(不好意思喔..大俠..那隻老狗不喜歡男生..所以才會對你兇拉..)
(言下之意就是竹子兄和MUMMY不是男的XD)

培根人人搶
豬肉瓜分的速度超快
貴得要死的牛肉醬也未免太濃了吧!?
雞翅沒烤熟
最後羊排沒人吃得下了
加上其他的零零種種
這頓真的是他X的豐盛

大家收拾的也超快速的啦!
謝謝眾大力士幫忙搬桌子啦
還有謝謝你們幫我家的瓷磚刷得那麼乾淨XD

烤完肉不免俗要續攤啦
這是廢物團一貫的風格
老實說已經習慣啦

明明已經十點多了還是那麼多人在街上游盪
看了還真傻眼
不愧是中秋連假
坐船到了旗津也很誇張
海灘上全是在放煙火的人
而且幾乎都是國慶煙火
搞什麼鬼!?錢太多喔!?

廢物團當然就要去湊湊熱鬧放個煙火啦
不過大家怎麼煩惱那麼久阿...= ="
煙火雖然虛了點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了啦~
(我拍照也拍得很開心~XD)

本來要去吃冰的
但或許是因為人老了容易累了
所以就算啦
大家以後有意見就說啦!
只要有人不要我們就不去啦
反正大家聚再一起就隨性一點嘛~

阿~真的很廢的中秋節
但是很高興大夥兒又聚在一起了
雖說有些人沒有跟到團
沒關係反正還是有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