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在雜誌上的星座專欄裡
"水瓶子對於別人的拜託最好不要拒絕"
這句話像是魔咒一樣
只要有人拜託我就有求必應

不過大家挑的時間都很好
都是我空檔沒有事情的時候
不然就是一件舉手之勞的小事
所以也不需要考慮到拒絕這傷感情的事了

老實説我頗喜歡幫別人值班的...= ="
可以跟學長姐聊天得到很多經驗
也可以認識到很多平時碰不到面的學長姐
算一算上禮拜我待在電台值班的時間整整有七小時
下次還有人想要找人代班的話
就來找我吧!如果我時間ok的話^^

哈哈哈!我會不會以後就變成有求必應魔人啦!?
這樣好像也會有點吃不消齁..
不過我喜歡幫助別人
可以感受到一股"我是受別人需要"的感覺
而且忙碌的生活也很充實阿!
開始絕得我真是個犯賤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