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傳大學四十九週年校慶開跑了!
第ㄧ天桃銘校慶園遊會
因為天氣的關係取消了田徑比賽項目
偏偏老天爺開了個玩笑
放了個大晴天
使的原本陰沉的校園頓時變得生氣蓬勃
但記者認為園遊會攤位幾乎都是外包的
毫無創意可言
比賽項目只剩下籃球和桌球錦標賽
感覺頗為空虛

桌球比賽從早比到晚
前面的預賽根本沒有什麼好報的
隨即被派到機動組去執勤
原本以為沒有什麼新聞
隨便走走逛逛卻可以發現很多不一樣的趣事

隨意拍拍逛逛
靈機一動便展開訪問
剛開始採訪時還會零零落落的
到後來才漸漸開始熟悉
就可以比較能對症下藥針對重點去採訪
所以去桃銘校慶採訪可說是我的暖身操了!

特別感謝如君同學
陪我到處採訪
還幫我拍照
還帶著我參觀了許多地方
老實說我很喜歡很喜歡那個頂樓
有機會想要再那邊拍一部偶像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