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熊學姊送我一大袋的糖果
多到我有點傻眼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你要好好加油!
不要被陰影打敗了!

謝謝兔子姐送的巧克力
雖說只有一顆
但是你滿滿的心意我收到拉~

謝謝艾瑞兒
雖說我們是一起去買糖果的
哈哈哈!
不過你的包裝真的頗花俏
還真有你的風格..

謝謝椪椪
哈哈哈!我們也是一起去買糖果的
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棉花糖呢!
你做袋子很辛苦吧..謝謝啦!

謝謝保倫學長
有巧克力耶!!
畢生愛巧克力勝過糖果
老實說你送我ALL PASS糖讓我有點嚇到了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MOMO!
乖乖糖真的很好吃
不過妳乖乖桶到底有沒有發完阿...

謝謝饅頭!
特地送糖果過來給我
還有包裝紙折的小銀花
真的很漂亮
謝謝你!我怕我會愛上妳呢...= =""

希望大家考試都能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