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不是天生勞碌命
就是自我虐待

除了當班代外
還參加媒體、系學會
平時還有一堆忙也忙不完的報告
甚至連書都還沒有讀

好吧..
我還是有利用時間
陪朋友逛街聊天
上網收集資訊
看書.聽音樂和寫些東西
總絕得生活少了這些東西
就不叫做生活了

是的.我注重生活品質
但我也喜歡忙碌時的充實感
所以我是十足的工作狂
(雖說有時會抱怨.發牢騷..)

但是現在
我希望能有三天清閒的時間
當一個馬鈴薯沙發
什麼都不做
只管享受生活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當要回到工作崗位的時候
就知道痛苦啦!

要來好好學著分配時間
不然以後真的會過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