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經過了第一次失敗的愛情
就開始害怕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沒自信..

所以我開始變得不敢去追求愛情
只是被動的等待
也或許是我還沒有真正對誰動心過

曖昧對象..
也許只是在那個時間剛好填補我心中空缺的人
團長..
短短的萍水相逢
也只不過是個欣賞對象

我愛過..真心愛過..
但卻被傷得很重
直到現在還在隱隱作痛

所以我不相信愛情
那些承諾只不過是個屁
開始逃避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或許一輩子單身也不錯吧..

矛盾的是
我還是很憧憬愛情
心靈上的交往
在一起能很自由舒服沒有壓力的愛情
但我卻寧可付諸於文字
也不願去追求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