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仿造日本的節目單元
但是不能去日本參加
在台灣玩仿冒的過過癮也好

昨天陪沛沛去剪頭髮
那美髮師爲了讓我試試看卷髮的造型
於是用離子夾幫我把頭髮夾捲了
老實說頗新鮮的
但是一早起來就塌掉啦..

本來是要上台講"人小志氣高"的
但是臨時換成講"我愛柯有倫"
真害羞..雖說我真的頗喜歡他的歌拉..

「我有話對柯有倫說。自從聽到零這首歌,我就喜歡上他的聲音,
看到他的人,就覺得他很陽光、很有活力,所以我再這裡有一個小小的請求,
能否給我一個擁抱!」

本以為是個歌迷式小小的擁抱
沒想到是公主式的抱法
整個人傻掉了
後來還應記者要求又抱了一次
傻得更厲害了
一放下來完全無法講話
哇嗚~感覺整個人就是輕飄飄的~

一看到阿寶幫我拍的照片
我的部份讓我有點害羞
現在想想
希望記者拍的照片不會出現在報紙上
我可是要繼續當低調的小孩阿...

不過錄影被一件意外事件打斷了
不知是哪個白目脫褲子的
又好死不死的被老師看到
真的是非常的尷尬
本來還很期待來班上錄影的..

還好蒼蠅和小橘他們有準備活動和蛋糕
大家也玩的很瘋很開心
這禮拜的壽星也都有很好的回憶吧?

希望大家都能像今天這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