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失去你 愛恨開始分明 失去你 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在愛情內.一切都是無怨的付出
在愛情外.事事都計較
你說.我說.
是對是錯.是愛是恨..
一切都要區分個明白
還有什麼事比分類來的重要呢?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我不會爲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但是我會爲我那死去的愛情而演奏
心碎的聲音伴著音符隨風而去
是的.我已把你深埋在心深處
或許偶而會想起
但我已不在乎

"失去你 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你 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我傷心過.我心痛過
過去的我爲你落淚
而今的我笑得多麼燦爛陽光
你不會看見
在你記憶中的那笑容
已不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