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了新英和傳研
沒有輕鬆的感覺
反而感到更沉重

晚上像個男孩兒一樣去打棒球
剛剛好發洩心中莫名的鬱悶
連心臟都不聽使喚
不時要給他亂跳一下

今天打了一局半
另外半局沒力了
不過成果算滿意

下次的目標是兩局
剛剛好增強一下自己的體力

莫名暴躁的一天
回家才發現"那個"來
雖說沾到了一點
還好穿深色的褲子
沒有很明顯

不過倒是苦了阿郭和阿聖
莫名被遷怒
一直被攻擊
腳都掛彩了
對不起...=3="

心理測驗說我中性偏男孩
但終究還是個女孩兒
每月一痛少不了
情緒暴躁應該也是這關係...

看來明天還是在家當阿宅
省得在外面痛得死去活來

被阿聖戳腰戳到虛脫
你不懂我要忍住尖叫和倒地有多麼困難嗎?!
整個就是很費體力
而且每次尖叫都有人回頭看我...= ="

阿郭郭把我忘了的外套拿給我
當時站在阿郭家門前的樓梯口
我注意的不是阿郭手上的外套
而是慢慢關上的大門

熊:阿郭..門...

阿郭:阿!我沒有拿鑰匙!

笑倒XD

11點多不敢笑得太大聲
憋笑到肚子發疼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新英運氣好
傳研命運差

棒球一局剛剛好
兩局打到手無力

尖叫連連
笑到虛脫
情緒暴躁
遷怒人不少

阿郭郭最後致命的一擊
倒....

雖說外表是蹦蹦跳跳的小男孩
但終究是個女孩兒
所以偶而還是安分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