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高岡屋海苔送給你"
好老的梗
管大哥的最愛XD

有一次上小田田的課
他說看別人的網誌很有趣
會發現很多人很用心的在過生活
並且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

空白的這一個禮拜
雖說過得很充實
卻也過得很不用心

也許是疲憊的沒時間
也許是生病的沒心情
網誌也就這麼空白了

撇掉生病掛急診這事不說

ICRT的演講非常的有趣
工作人員人也非常的好
感謝那些打掃完特地趕來的同學們
大感謝XD

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胭脂盒
是李宗熹團長2003年的作品
劇情的結構沒有霸王卸甲來的扎實
七種顏色
七種故事
七種感動
還是讓我看得眼淚鼻涕直流

最喜歡的是《一匹紅布》和《敲三下》
一些莫名奇妙搞笑的梗
至今還是讓我回味無窮
有機會再把DVD買起來收藏XD

電視人才培訓課程
留待整個課程上完
再來做個總心得吧

去公館流浪探險
小小的女巫店很可愛
在那裡聽蕭賀碩的演唱會
一定別有一番風味
可惜到最後我沒去...

臺一冰店莫名多人
點了巧克力牛奶冰
不知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還是什麼
那冰一點都不甜(翻桌)

到處去探險閒逛
老實說我是想要到台大夜遊XD
而我終於來到了THE WALL
之前以為在反方向
難怪一直找不到...

先前也以為小白兔是一家店
原來是在THE WALL裡面阿!?
小白兔真的是小白兔
超級可愛的一家店
很多我沒有看過的專輯
真想要每張都聽聽看

還有阿聖推薦的天空爆炸
我真愛搖滾XD

體育課結束去玩投籃機
投了五.六局手都要廢了
隔天全身痠痛的要死
可是我破了自己的記錄了XD

過得很充實的一個禮拜
卻也是很不用心的生活
該死的病毒!!
全給我死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