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日正當頭
便興奮的期待晚上的夜遊
話說是我約的
但內心還是有點小怕怕XD

本次地點是陽明山擎天崗
成員有藍道+apple
芋頭+屠潔
阿仁+阿芷
阿聖+阿熊
阿郭+獨自的哀怨

晚上整個給他很冷
默默就絕得穿錯衣服了

中午熱個要死
穿著超清涼就出門
下午去信義誠品看書
晚上直接去央廣上班
哪來的鬼時間可以換阿!

ANYWAY
感謝阿聖的外套
不過你真的完全不會冷嗎!?!?

還有藍道先生
請不要在說我穿的像去海邊
真正去海邊這樣還嫌太熱呢!

晴天崗和第一次來時並無二樣
不過天氣卻好的不得了

圓圓亮亮的月亮高高掛
旁邊陪伴著可愛的小星星

路上還有看到流星
卻因為阿聖搞笑
害我願望來不及許
可惡!!= =++

走在有點陌生又熟悉的環型步道
默默玩起了搭火車遊戲
我前面的人那麼高要死阿!(怒)

跑去前頭當地二節車廂
卻把車頭搞到下巴掉了
屠妹妹你真的很不爭氣...

藍道的小菜一碟真的很好笑
小芷的手勢怎麼玩都不會膩XD
真是莫名其妙的笑點

中途在階梯上休息
看著高高的月亮
亮得把影子照得超清楚的
還有超多超多的星星
雖說還沒有多到佈滿整個天空

屠潔、芋頭、阿郭
忙著玩裝死遊戲
剩下的人忙著放閃光彈
忘了為了什麼事情
還差點笑到虛脫...

好像是B型笑到頭歪掉
O型笑到下巴掉
雖說O型的人很多
可是卻不見那麼多人掉下巴

走走走走到了甜點區
突然看到了幾團黑黑好像在動的東西
定眼一瞧
是牛牛!是牛牛!是牛牛!

當時真的超想大叫是牛牛!
但是想到之前阿聖說
"牛牛會生氣的衝出來"
就不敢了

算一算總共有四隻牛牛
他們結伴出來吃宵夜
看他們吃草
我肚子都餓了XD

後來在小路旁坐著聊天玩耍
丟我鞋子是真的有點小生氣拉
不過是無力的那種生氣
十分鐘不講話真的還頗沒志氣的
不好意思喔...=3=

丟阿聖的鞋子
不小心砸到了藍道
坐在路旁都會遭殃
都怪阿仁沒有接好啦!

莫名和屠潔潔大戰
膝蓋真的是很好攻擊的點
最後一比一平手
大家就和氣和氣吧XD

阿郭郭那記跌倒真的很經典
認真奔向月亮的男人
突然來個三段式跌倒
真是令我目瞪口呆
阿芷當場笑倒在地
藍道整個笑到驚醒
沒眼福的客官請自行想像吧XD

那條羊腸小路有種默默的吸引力
會讓人有忍不住想去探險的衝動

老實說那時候走下去
腦子裡面根本一片空白
一直盯著石子階梯走走走

當一陣毛骨悚然迎上背脊
才發現獨自一人走那麼遠
才感覺到附近的陰森森

轉身拔腿就跑
像在演鬼片一樣恐怖
當時嚇到腿有點軟了
眼淚差點飆出來
八字輕的人
還是少搞這麼白目的行為

下山忽冷忽熱
APPLE差點跑去夢周公
整個很令人提心吊膽

咖啡色關門令我有些傻眼
印象中他是24小時的阿!?
這更加深了阿郭的哀怨...
嘖嘖..乖!不哭不哭!

永和豆漿的鹹豆漿很奇妙
雖說我不能吃XD
可愛的白饅頭被阿聖加了料
吃了嘴巴在噴火
阿郭郭的蔥花蛋還不錯XD

回到阿郭郭家
精神莫名的好
阿郭早就倒了
阿聖玩完大富翁也倒了
想想不睡好像對不起自己
默默抓了枕頭和外套也倒了

阿郭郭莫名跟我有仇
腳一直踢到我的頭
少說也有五六次
明明調整了睡姿
還是會被踢到
哪天你就不要睡覺的時候被我踢...=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第二次上擎天崗
雖說少了一個成員
但還是好玩到了極點
下次在一起出團吧XD

P.S.睡夢中有夢到牛牛
  不過是夢到牠們很生氣的來追我
然後就被阿郭的腳踢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