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大哭過後
還是絕得很失落
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笨

開開心心的去剪頭髮
這次的髮型師是APPLE介紹的
難怪剪起來跟APPLE好像...

開開心心的和老爹去逛衣蝶
買了兩件TOUGH的衣服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老爹還幫我刷了卡

拿去秀給春捲和小基看
他們也都說很正
那時候心情真的很開心

去華纳看羊男的迷宮
看完老爹問我TOUGH的袋子跑哪去了
才想起自己竟然忘在椅子上

問了清潔阿姨和經理都沒有找到
還問了好多店家也說沒有看到
只好放棄尋找的念頭

很氣很氣自己怎麼可以這麼笨
怎麼可以這麼的健忘
忍不住就在天橋上大哭了起來

內心想著好多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還有好多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但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想這些也都無濟於事

老爹和我說
就當是付一次學費
學到了一個經驗
但這個學費也太貴
太令人心痛了

謝謝老爹的安慰
還有熱熱的可可+可愛的萊明頓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
或許你又要罵我傻孩子了...= =

雖說大哭過後
內心還是非常的失落

一直覺得自己是超級無敵宇宙大笨蛋
真希望能夠增加腦袋的記憶體
讓我不要在這樣忘東忘西了
不然在多的眼淚也不夠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