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住了要兩年
去中山站的次數不算少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就是迷‧路‧了

和老爹約好在衣蝶旁的麥當當見面
但是我早到了
老爹還在等公車
所以就決定去探探路
找間好吃的餐廳

走到了原燒燒烤店
但是有點貴就放棄

循著印象鑽進小巷子
找到了一家義麵坊
就決定是這家了!!

但是老爹還沒有到
就決定到附近去探探險
看看巷子裡還有沒有不錯的餐廳

卻意外的來到了一座公園
有老人在下棋
有鴿子在胡亂追逐
有小孩子在玩耍

重點是有可愛的狗狗!!
然後我就跟著狗狗玩阿玩
跑進了公園

老爹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說
"爹...我迷路了..."

是的,我迷路了
不知道自己在公園的哪一處
只看到遠遠的欣欣京華影城

還好老爹不厭其煩的
指點確認我的方位

老實說
我的方向感應該沒有差到
你要那麼的詳細的告訴我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次是很徹底的迷路
還好我沒有往更遠的地方走去
因為我有記住小時候老師說的話
"當迷路的時候,就在原地不要動"

這次的迷路應該會讓老爹笑很久
一直絕得我很天才
怎麼這樣也可以迷路...

阿~~青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