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讓自己放空
睡到飽飽飽
起床梳洗的時候
一開燈"劈啪"燈壞了...

下午陪饅頭去剪頭髮
他剪了個很可愛的小龐克XD

逛街的時候
和一隻很可愛的貓咪玩耍
不知是他生氣
還是想要和我玩
竟然把我的手手抓傷了...=3=
看在他可愛的臉上我原諒他...

晚上和阿郭阿聖去打棒球
頭一次上陣就打時速120
根本就看不到球!!
不過超好玩的
我下次還要玩
不過缺點是打完隔天手無力...

和阿聖去幫阿豹洗澡
那個水槍超酷炫的!
拿起來感覺超像007
還有裝消音器喔!

玩到衣服有點濕濕的
還被泡沫噴到(阿聖技術不好)
椅墊也濕濕的
默默絕得涼涼的...= ="

------------------------------以下才是重點----------------------------
五個女生五個男生
十個人五台機車

阿郭+阿胡
阿仁+阿芷
阿聖+阿熊
芋頭+屠潔
藍道+APPLE

本來是男生載女生
中途不知發了什麼瘋
玩起了女生載男生

第一次在台北騎機車
事實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只是我不小心把高雄的習慣帶來了台北
明明我騎車技術就不錯
阿聖在擔心個什麼鬼

看到阿胡載阿郭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
阿胡騎車有點小危險
帶轉的時候差點被撞

阿芷有換跟沒換一樣
默默的有點同情你XD

APPLE騎車之前有所耳聞
但是感覺還蠻穩的阿
只是偶而會恍神
藍道應該嚇掉半條命了吧

屠潔潔唯一不會騎機車的女生
不知道是芋頭太幸運還是??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屠妹妹..你真的很不爭氣

政大真的莫名的大
貓空真的莫名的偏僻

本來目標是龍門客棧
但默默的就是絕得
隔壁的小木屋比較可愛
所以有點私心的想要去小木屋..=3="

不過小木屋真的很不錯
包廂超大
東西應有盡有
老闆很隨性的收了錢就走
只要我們幫他關電源+鐵門
老實說我有傻眼到

APPLE泡得茶超好喝
下起棋來也特別的有味道
另一頭玩撲克牌玩瘋了
但因為太專心什麼都不知道...=3=
只記得"擦桌子"還有"膝蓋"這兩個笑點

還有我真的不會玩99
規則也全部忘光光了
會輸也理所當然啦
但令我不懂的是
想下山的人沒下山
不想下山的偏偏要下山
真是命運弄人阿~

最後就我、阿聖、芋頭還有藍道
下山去小7幫大家採購糧食
路上阿聖一直碎碎念
但我怎絕得他是吼好玩的
明明就很樂在其中
(謝謝阿聖的外套
不然我會成為貓空第一隻被凍死的熊)

回來的時候只剩我們這一桌
感覺上小木屋被我們包下來了一樣
而且夜晚寧靜的很舒服
大家聚在一起吃泡麵聊天也很溫馨

吃飽喝足阿聖、阿郭、阿仁、芋頭和阿胡
開始玩起了永無止盡的瘋狂心臟病
每個人都要輪流放空一下
整個就是很搞笑

屠潔整個人坐在牆上觀戰
還笑到撞到頭
真的是有夠蠢的

我倒在汽車椅上
身體很疲憊
但精神卻好的不得了

芋頭的徐老師很奇妙
我那時候放空的有點徹底
所以一直跟不上節拍XD
把手臂當大腿來瘦
真的有把我笑醒了

後來一起下去玩吹牛
老實說我只看過蒼蠅玩過一次
第一次玩沒想到我還頗厲害的
都還沒有輸過

撲克牌算命是很奇妙的東西
屠潔一次傷了兩個人的心
整個就是笑斃了

阿郭帶髮圈和沒帶
命運差很多
我看阿郭你以後都帶著上學吧

喝了APPLE泡的早茶
看了超大的夏綠地的網
到一樓享受清晨的空氣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那麼漂亮的風景
還有呼吸到那麼清新的空氣
內心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忍不住就對著山下大喊

沒想到大家都玩起來了
互相大喊彼此的名字
當喊到了"羊痣紅"
附近的居民就抗議了
這名字真的很帶賽

APPLE很貼心的留了張紙條給老闆
感謝他給我們那麼好的場地
還有隨性的讓我們玩到天亮XD

拍全體合照真的很辛苦
但是很好玩
還有!我是跟你們有仇嗎!?
為什麼要檔我鏡頭!?
為什麼要推我出鏡!?

ANYWAY
開心就好XD

老實說還真有點捨不得小木屋
總絕得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山的路上
天氣很舒服
風景也很不錯
還看到了太陽
雖然他很害羞的躲在雲後面

屠潔潔的膝蓋很不適合在路上玩
但怎大家的目標都集中在我的腰
最誇張的是藍道先生
我的腰有必要讓你跑下車嗎!?

後來大家一起跑去吃早餐
那家早餐店看似不起眼
東西卻意外的好吃
早晨的可可開心~=w=~

吃飽了大家都睏了
感謝阿聖大老遠的把我載回家
辛苦你了...= ="

如果我坐公車的話
可能會在車上睡著
然後又迷路了吧...

回家打網誌打到睡著
就像小芷說的
何時何地都能睡

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出遊
創造更多更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