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太衰
還是磁場不對
繼浴室電燈爆了之後
洗衣機也敗在我手中

早上洗衣服
本想說晚上回家可以曬
可是卻看見衣服在水中載浮載沉
不知已經泡了幾百年

一件一件用手擰乾
在一一掛上曬衣架
整個後廊就像下雨一樣
眼淚也就不爭氣的掉下來

總絕得受到了委屈
好像命運虧待了我什麼

以前在怎麼衰也就得過且過
反正總會有轉運的時候

這次的心情太烏雲密佈
胸悶到呼吸整個很不順
腦袋空空什麼都記不住
不懂自己哪裡出了問題

希望這是最衰的情況
接下來總該開始轉運了

還有雨不要再下了
害我心情一直DOWN DOWN DOWN...
快把太陽公公還給我!!!(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