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碩一碩音樂會和沙朗牛肉有什麼關係
這要有去聽碩一碩音樂會的人
才能了解故中的奧妙XD

MUSIC~
Oh Salah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Oh 沙朗牛肉 不要太油 吃七分熟

還是不懂嗎?
那就去找阿郭唱給你們聽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河岸留言
起初真的以為在淡水
原來在公館...

而且我和朋友一起在卡夫卡喝過咖啡
竟然不知道...

真不知是他太不醒目了
還是我眼瞎了

ANYWAY
河岸留言比我想像中小的很多
還好我們排在最前面
可以好好坐著享受音樂
而且還是舞台前面喔XD

當天真的人很多
有些人必須站在階梯上
甚至還有些人進不來呢!
據阿郭郭說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因為頭痛被阿郭郭禁止喝酒
但最後他也沒喝酒
大家一起喝汽水=3=

CD和現場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蕭賀碩是屬於實力派的歌手
CD感覺上SOSO
現場卻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雨不停歇
跟我現在的心境很像
年輕時候那股不顧一切的衝勁
現在回頭看有點蠢有點傻
"雨不停歇我卻只能往前"

流浪地圖
團長古皓和蕭賀碩合唱的地方
險些害我落淚
跟我流浪時的心境很像
"過去了 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 流浪的地圖"

現在才明白
是蕭賀碩寫她曾經有過的一段感情
被阿郭發現我偷偷擦眼角XD
那時候只是剛好想起一段感情
"有一天醒來 腦袋一片空白
有一天睡去 夢境卻清楚明白
喜歡你多麼簡單 忘掉你卻比永遠還難 等待 我原來不明白
也許我不夠勇敢 背對著你還溫熱的心說分開"

HELLO,MY FRIEND
是古皓團長和蕭賀碩一起合唱的
他們倆真的是一對寶
這麼抒情的歌曲也可以變得那麼搞笑
"Dear friend~ Dear friend~
常忘了 對你說聲謝謝"

古皓團長經典的衛X中文台
怎樣都是一個梗
玩不膩XD
阿郭郭、芋頭快點學起來!!

蕭賀碩和兩位大姐組的停不下來舞團
舞步搞笑到一個成了經典
真的是笑到一個停不下來

最最最壓軸的是沙朗牛肉
什麼鬼阿!!
笑到我差點番桌了

結論
這真是一場感動又搞笑的音樂會
主辦人藍道沒來
嘖嘖
可惜

~插曲~
當時不知道講到什麼
就說電台送舊辦在河岸流言
可是請樂團太貴
不如自己組個樂團

主唱是APPLE
鼓手是阿郭郭
吉他有藍道、阿農、芋頭
貝斯從吉他裡面找人
練的歌曲是電台的柔聲台呼搖滾版=口="

APPLE傳簡訊跟我說
"你可以打鈴鼓兼三角鐵"
什麼鬼阿!?
害我當場嚇醒....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