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不小心找到了一首
我尋找多年的歌曲
Diana Ross的If We Hold On Together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大概是我八、九歲的時候
可見我找這首歌找了快十幾年了XD

當時還盛行錄影帶
老爸總喜歡帶我和弟弟去租卡通

各式各樣的卡通
唯一讓我至今仍很感動的
大概就是這一部
The Land Before Time(歷險小恐龍)

我小時後第一部看到哭的卡通
也是看最多遍的電影
每看必哭XD

歷險小恐龍電影的故事在敘述蠻荒時代
一名叫小足(Little Foot)的雷龍
因大地震而與家人失散
他必須獨自前往傳說的恐龍樂土-希望谷
才能與家人團聚

在旅途中
他結交了四個並不同類的伙伴
Cetra.Ducky.Petrie.Spike

一起互愛互助
在冒險犯難中體驗大自然的奧秘
更重要的是
他們成長了
也分享了友誼的喜悅

歷險小恐龍製片耗時三年
史蒂芬史匹柏及喬治魯卡斯二大天王監製
並獲選影評人協會選出的年度十大佳片之一
主題曲由Diana Ross演唱的If We Hold On Together

小時後和現在聽這首歌
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但感動卻是一樣的

Diana Ross好聽的嗓音
令人難忘的優美旋律
莫名其妙勵志的歌詞
難怪這首歌在youtube上
被很多奇奇妙妙的影片使用

總之推薦給大家
這首我最愛的歌曲
IF WE HOLD ON TOGETHER




IF WE HOLD ON TOGETHER/Diana Ross
讓我們一起攜手向前
(James Horner/Will Jennings)

Don't lose you way with each passing day
不要迷失你的方向 當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You've come so far, don't throw it away
你已經走到了這裡 別把一切都放棄
Live believing, dreams are for weaving
活出你的信念 美夢等待你我編織
Wonders are waiting to start
奇蹟就等待著要出現
Live your story, faith, hope and glory
活出你的故事 信心 希望和榮譽
Hold to the truth in your heart
謹記著你心中的真理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Wher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航向白雲為你我悠悠飄飛的所在

Souls in the wind must learn how to bend
風中的靈魂 要學著彎曲
Seek out a star, hold on to the end
追隨著一顆明星 堅持到底
Valley, mountain, there is a fountain
峽谷 高山 還有一灣清泉
Washes our tears all away
洗去我們所有的淚水
Waves are swaying, someone is praying
水波翻騰 有人在祈禱
Please let us come home to stay
請讓我們平安的回到家園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Wher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當白雲悠悠飄飛 為你 為我

When we are out there in the dark
當我們身處在那黑暗之中
We'll dream about the sun
我們要夢想著光明的白日
In the dark we'll feel the light
在那黑暗中 我們將會感受到光明
Warm out hearts, every one
溫暖著我們每一個的心
If we hold on together
只要我們攜手努力
I know our dreams will never die
我知道我們的夢想決不會死去
Dreams see us through to forever
美夢載著我們航向永恆
As high as souls can fly
航向最高最遠的地方
The clouds roll by for you and I
那裡白雲悠悠飄飛 為你 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