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認為
我應該去修修美食學
就只因為我偶而搭配的食物很奇怪

也許是個性太隨性的關係
想吃什麼就買什麼
懶得費腦筋去思考
什麼食物配什麼最好
什麼食物配什麼很奇怪

最經典的幾個案例
常常被大家拿起來品頭論足

從央廣下班突然很想吃可莉餅
就到士林捷運站去買
後來沛沛打電話來說要買酒看電影
家裡剛好還有橘子充當零嘴

可莉餅+酒+橘子
是很奇怪的組合嗎!?
也還好

另一起發生在電台
請APPLE幫我買Mr.DONUTS+熱拿鐵
後來阿郭請阿聖買晚餐
我也就想說順便來一份魯肉飯
反正就是肚子餓想吃
也沒有想那麼多
後來才發現...

熱拿鐵+魯肉飯+甜甜圈
還真有那麼一點點不搭嘎

再一起是發生在早餐
白饅頭+柳橙汁
很奇怪嗎?很奇怪嗎?很奇怪嗎?
不會嘛~

我只是想要白饅頭吃起來有柳橙的味道
這樣就好像在吃柳橙口味的饅頭呢!

還有一次是吃巧克力+豆漿
純粹是不想買早餐
就帶了之前買的巧克力
後來爬上學校突然想要喝豆漿
就這樣搭配起來了

本來以為感覺會像是喝巧克力口味的豆漿
但老實說...味道有點噁...
好孩子不要這樣子嘗試喔!
姐接有練過的!

這樣看來我好像真的該去修一下美食學
但哪一間大學有開這樣的課程阿!?
就連愛情學都有通識了
怎沒人開美食學的課程呢!?

算了..反正隨性一點吃東西也不錯
大不了吃壞了肚子
看個醫生吃個藥睡個幾天也就沒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