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的很想就這麼不顧一切
整理行囊辦好護照
就這麼飛往國外旅行


或許我媽打電話問我在哪
還可以很豪邁的跟她說
"我在英國"


或許朋友打電話過來
還會嘻皮笑臉的對他說
"我在美國"
然後他罵了一聲"FUCK!"
應聲掛掉電話


也或許老闆打電話來說要開會
我還能很鎮定的跟她說
"用視訊開會吧!背景還能有日本櫻花喔!"
然後老闆會到抽一口氣
緊接著把我大罵一頓


很多很多的或許
有著我無法實現的夢想與無奈
終究還是得屈服於現實之下


希望在我死前
可以交到有錢的朋友
一起去環遊世界
一路就這麼玩到掛吧!


真羨慕卡特...=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