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夜晚
我再家附近散步
突然身邊出現了兩隻狗
很青春的在互相追逐

一隻狗在前
一隻狗在後
慢動作般的在奔跑

前面那隻狗彷彿是在說
"來追我阿~哈哈哈~來追我阿~"

後面那隻狗阿就說
"哈哈哈哈哈~我要追到你了喔~汪!"

眼睛還閃爍著夢幻的光彩
看了不禁令人感到好青春阿!

有人說
"真是一對青春的老夫老妻"
但是
那兩隻狗是男的阿...

而且!!
即使再老
也可以展現青春阿!!

默默決得沒人懂我
老爹都一直笑我
乾媽覺得很有想像力
apple覺得我看到的大部分是幻想

下次看到我一定要拍下來
讓大家也感受一下
青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