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聖說要去打棒球
我一直以為要去阿郭家咧
(吃湯圓那次中毒太深...)

後來才知道是去大直的太魯閣打擊場
還以為這種地方只存在於九把刀的小說中
沒想到真的有
總算是大開眼界

一開始還很搞不清楚消費方式
原來是要換代幣
還有加入會員儲值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要那隻維尼熊...=3=

搞不懂壘球和棒球的差別
不過據阿郭的說法
是一個比較慢
一個比較快
是嗎?
算了..我體育沒學好

投球很好玩
第一次投都快要把手甩脫臼了
要特別感謝藍道讓我投重了兩個球XD
阿聖投球莫名的厲害
但球速沒有阿郭快XD

用盡力氣投出球
心情真的是很"爽"

一直以為120.110...等數字代表是球數
原來代表的是球速阿

阿聖打110的差點k中全纍打
阿郭打130只能與球擦棒
兩個未免也差太多了
老實說我還蠻想看看男生揮棒三百次呢= =""

130和140真的快的很離譜
根本連球都看不到了

看大家在那邊用力揮棒
聽到"鏘"一聲
"爽"
看到球遠遠地飛出去
"爽"
總之心情就是很好XD

從小就是個不善於嘗試新事物的小孩
或許跟個性害羞也有點關係吧
所以總喜歡做個旁觀者

投球算是我今天好不容易踏出一步嘗試的新東西
一次k中兩球的心情還是很興奮

不要害怕會被三振
而不敢用力揮棒

等哪天我突破了心理障礙
勇於跨出一大步嘗試新事物
我會毫不猶豫的用力揮棒的

默默的想起九把刀的愛情兩好三壞
終於懂書中主角的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