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迪迪幫我寄來的本子中
發現了一張清單
是我在18歲生日前寫的

也不能說是夢想清單
上面列的全是一生一定要做的事
默默覺得小時後的我真單純
--------------------------------------------
1.一生一定要有一條LEVI'S牛仔褲

2.一定要出國玩玩

3.一定要看一部限制級電影

4.一定要看一部A片

5.一生一定要談一次戀愛

6.一生中一定要看雪、堆雪人、打雪仗

7.一定要搭一次高級豪華渡輪

8.到世界的盡頭看極光

9.到世界的最高看銀河

10.到世界的中心放空

11.到日本感受櫻花紛飛的美

12.到加拿大體會楓紅的美

13.逛全世界最大的百貨公司

14.哈根達斯吃到飽

15.寫一部屬於自己的長篇小說

16.住進高級的個人套房

17.養一隻哈士奇或黑貓

18.做個不靠男人也可生存的女強人

19.做個隨性懂得享受生活的都會女性

20.賺夠了錢要放下一切去流浪

21.....BALABALABALA

----------------------------------------

很多事情
一生一次就夠
太多
感動就就沒了

就像一首歌
剛開始很感動
聽多了
就膩了..麻痺了..

夢想清單
有些易如反掌
有些難如登天
有些甚至早已完成了

把這份長長的清單完成
我想就不負此生了吧
但計畫總敢不上變化
未來的事誰說得準

就隨性點過生活吧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就算一輩子也得不到

這份清單
也只能表示年少輕狂的我
有多麼的天真單純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