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
但是因為太糗了
不紀錄下來真的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前幾天姐姐和RYAN找我一起去東區吃赤阪拉麵
一到忠孝復興站就想到
我那從590殺價殺到300元的項鍊

前往那家飾品店的路上
我的10點鐘方向走來了一位長得還不錯的陽光型男
就在我們快要相遇的時候
我竟然在他面前不小心跌個狗吃屎
唉唷威呀我的媽

那位陽光男"噗哧"的笑出來
不知道是要繞過去
還是從我身上跨過去
於是就呆愣愣的看著我爬起來
整個就是丟臉到爆

晚上和小米搭捷運的時候
我們的旁邊有三位還蠻有STYLE的男生
因為捷運的搖晃害我沒有站穩
就這樣狠狠的往其中一位的腳踩下去
米自犬又多了一樁

如果那是一位長得不怎樣的男生也就算了
問題是他還不差阿阿阿阿阿阿!
唉..我想我的桃花都是這樣給糗掉了

這幾天怎那麼衰阿...
EMILY我們真該TOGETHER去拜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