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到深處無怨尤
全是自己自作孽不可活
你們可知道以前的我可是個健康的女孩兒
如今只要好朋友一來便痛到想打滾

一年四季都一樣
春天忽冷忽熱會感冒雪上加霜
夏天天氣炎熱又不能吃冰喝涼
秋天冷風颼颼又更加慘不忍睹
冬天寒冷更是痛到深處無人知

以前看小說裡面的女主角
班上一些女同學
總是會因為好朋友而疼痛不已
顯得很柔弱又楚楚可憐
好像每月都要來一痛才叫女生一樣
當時的我心想
"蛤~我都不會痛耶..真希望能像他們一樣"

現在我.錯.了!
健康真的.很.珍.貴
每月來一痛真的.很.痛.苦
我現在才深深體會到小說女主角的悲哀
請各位健康的美眉們不要再羨慕那些柔弱的女孩兒了
這樣並不會讓你們看起來很楚楚可憐

各位英雄好漢.大哥大俠
請好好照顧自己身旁的女孩兒阿
當女人真的很辛苦的

1.女孩兒們心情煩躁不好要體諒安撫
2.女孩兒們好朋友來的前幾天要叮嚀不可吃冰
3.女孩兒們好朋友來的這幾天盡量買甜食給她們吃(EX.巧克力.蛋糕...)
4.女孩兒們好朋友鬧脾氣就要泡熱茶.煮熱湯.幫忙熱敷.按摩
5.女孩兒們好朋友回家後就要煮四物湯給她們補補身子
還要準備補血的食物和水果

做到以上幾點你也可以成為新世紀最佳好男兒喔!

總絕得好像在上健康教育課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