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房子了
不再是無殼蝸牛啦!
心中放下了一個大石頭

不過你們還真的是很阿莎莉
我講完你們就說ok了
完全沒有想要跟我再去看一次的意思
這麼信任我阿!?

那是一間位於承德路四段12巷裡的房子
我個人覺得離學校不會很遠拉
走路大概10~15分鐘吧...
旁邊有一條小吃街
附近有義美、85度c咖啡館和"數多"家便利商店
生活機能很不錯環境很安靜
還有很多間幼稚園和補習班
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朋友
整個心情就會很好~XD

一層三房兩廳兩衛一廚每月18000
雖說比之前看的那家貴了些
但是空間大了很多
冰箱、冷氣、沙發、洗衣機、櫃子、第四台、網路...幾乎都有了
就差不包水電、每月清潔費350

在我看過那麼多間租屋的經驗來說
這家已經算是頂級的了
老實說因為我已經不大想在找下去了
未來沒有一個安身之地真的很不安
一看到滿意價錢也OK就急著想要訂下來了

未來不再有宿舍門禁的束縛
雖說付出的代價很昂貴
還有一些問題等著去解決
但我相信我們辦得到的!

沛沛.冰冰.君方!
以後請多多指教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