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老弟串通好久的計畫終於展開了
星期六下午看完病便殺去火車站
雖說中途我還是去看了一下孫燕姿...= ="

坐了四個小時半的火車終於到了我茶思飯想的高雄
老實說高雄變了一些些
讓我感覺有一點點的陌生
但是整個心情還是很開心~

CALL小老弟出來接我
他真的變高變帥了耶
也變得很騷.......
還戴無度數的粗框眼鏡...

我在台北訂的蛋糕竟然還沒有送到家
還好宅急便就在我家附近
原來是單子掉了所以就漏掉啦
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和蛋糕一起回家給我媽一個驚喜啦!

爲我開門的老爸真的瘦超多的
整個人苗條到我有點認不出來
不過據我媽說是因為他最近都沒有什麼胃口
不禁讓我有點擔憂老爸的健康..

再來是可愛的PUPPY拉!
一大把年紀了還是那麼精力充沛
先前還聽我弟說他都病厭厭的
現在看來精神好的嘛~
哪來的病厭厭?

我媽剛看到我還沒有很驚訝
只是一直問我怎麼會回來了?
我就跟他招供是我跟老弟很早之前就串通好啦~
沒想到她竟然拿著雨傘追著我打
不過臉上倒是笑得頗開心的
哈哈哈!這次的母親節驚喜大作戰!成功!!

全家人一起吃蛋糕
一起聊天的氣氛真的很好
阿嬤看起來也很健壯
倒是我家的PUPPY
雞肉不吃反到跟我們搶起蛋糕吃了
真是欠扁

晚上和老媽聊天聊到半夜三點
好像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然後老弟又來我房間跟我聊到四點多
我家謝小弟真的很愛說話

隔天還是PUPPY的叫聲吵醒我的
一直吵著還睡眼惺忪的我抱抱

老媽中午煮了我最愛的謝家牌牛肉麵
真是超懷念的老味道

本來是非常輕便的回到高雄
我媽在我包包裡塞了一堆東西
還帶我去買了些用品<畢竟在台北買太貴了...>
害我帶著大包小包的回到台北

這次在高雄待不到24小時
卻讓我充分享受到了家的溫暖
也把這幾個月累積的壓力釋放出來
老媽也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接下來就是父親節了
老弟說如果我不回來幫老爸慶祝慶祝
老爸會心理不平衡的
看來我現在就要來好好策劃如何幫老爸慶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