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大三的學長姐拍作業
沒想到拍的是一本我頗喜歡的書-蘇西的世界
是在說蘇西被一個變態殺人魔姦殺
然後靈魂俯瞰著家人朋友對她的死亡所產生的反應和情緒
萬萬沒想到我演的竟然是那個被殺的姐姐
搞笑的是那個變態殺人魔表情超經典的啦!

在攝影棚拍蘇西滿足離去的時候
明明就是一個很溫馨感動的畫面
被我演的超像搞笑劇
事實上我應該放下頭髮演的
這樣更像鬼~XD

去劍潭站二號出口的馬路上演殺人魔被撞
豆漿整個表情就是很不屑~XD
老田學長真的超像殺人魔的啦!
但是演驚嚇表情的時候有夠好笑
或許柳丁真的撞下去他的驚嚇表情才會比較逼真吧..= ="

後來去老田學長家
未免住得也太近了吧!雖說髒了點~XD
而且阿和+小馬+老田都住在一起耶!
再次被SHOCK到

演在床上被殺的戲碼真的有點心理障礙
不過一幕要演好幾次
心理障礙也全都麻痺了
而且變態殺人魔超入戲的拉~
表情真的超情狠的
讓我真的以為我會被殺的感覺
他想殺人應該想很久了吧...(汗)

接下來是小米演我的妹妹
這是一個超具有挑戰性的腳色
內心戲多到爆
但是小米兒一定沒有問題的
他的演技讓我驚嘆不已阿!
雖說他比較像我妹妹...= ="

豆漿大姐+啾傑老大我等著你們的影片出來阿~

PS.再回學校的路上看到一隻超小的小貓
本來以為是從店裡跑出來的
結果店員說不是~是一隻小野貓
然後牠賴在我的腳邊不走
我就把它捉在手上玩拉!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第一個念頭就是帶回去給大熊學姊
她一直很想要養一隻貓
還好他要養..不然我不知道小貓該何去何從
畢竟我們七月初才能搬去新家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小貓咪有新家嚕~希望他能過得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