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靖雯那奇怪作業
一個有關夢境的作業
讓我憶起了那多年前的夢
那看似童話般不真實的夢

一大片的草地
一間很陽春的木屋坐落其中
有眼、有鼻、有嘴、會說話
聲音如同一個溫柔的女人一般

我和一個男孩<印象中好像是大俠>還有一個女孩<印象中好像是小因>
走進了這間童話般的木屋
室內寬敞舒適
所有的傢俱都是木製的
很有歐洲鄉村的風格

隨後來了三個人
兩個男人一個男孩
不知道爲什麼我對那男孩就是有種很厭惡的感覺
我甚至連他的臉都沒有看到呢!

我們六個人一起同桌吃飯
我一直對他冷潮熱諷
而他卻沒有什麼反應
散會後我發現他的錢包掉在餐桌上
我興起想要捉弄他的念頭
偷看了皮夾內的東西
翻到了一張紙條
內容是什麼我記不得了
<靖雯說那才是關鍵...= =">

看完後我不知道爲什麼的
邊哭邊到處尋找那男孩
一直跑一直跑
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甚至不記得他的長相
碰巧遇到了與他同行的兩個男人
他們指著一扇半開的門

我手緊緊握著紙條
輕輕地推開了門走進去
室內沒有燈光
只有淡淡的月光從窗口灑進來
他用厚厚的羽毛被蓋著頭睡覺

我趴在他的枕頭邊
輕輕地對他說了聲對不起
他拉下被子看著我
微笑著對我說:講故事給我聽吧
便把我拉到他的身旁
那時的感覺和氣氛讓我感受很微妙
隨後就醒了
眼角還有著淚水

雖說過了許多年
我還是對這個夢記憶猶深
而且那男還長得頗像陳冠希的..= ="
線在響起還是有種淡淡的幸福在胸口蔓延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夢吧!

ps.這不是春夢!一切都沒有發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