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看就算了一看則已
我的血壓是醫生最近看診以來最低的
醫生很驚訝的看著我
害我心裡有種不妙的感覺

那醫生問的非常的仔細
也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所以我就很順口的把最近的腸胃炎
還有以前小時後檢查發現有心律不整等問題都告訴他了
他的回答竟然是要我再驗一次血...=.,=...
天知道我最怕那尖尖的針頭插進我肉裡的感覺
一想到抽血就會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後來提到了MC
(真是中醫必備題)
我老老實實的說
他要我最近都要確實紀錄
還說我周期太長很不正常
所以要天天量體溫
內心又大喊了一聲超級不妙

他給我兩個禮拜份的中藥
還一再的提醒我要有耐心的去調養
而我也聽得一愣一愣的
後來想想好像事態嚴重
衝回宿舍
完全不管包裹就打給我媽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氣色一直很差
我還以為是因為沒有保養所以皮膚太差了
而我媽也一直沒有時間帶我去看看醫生
這下到好了
我媽這次希望我能好好按時吃藥
養好習慣
試試看能不能調理好一點
還寄了罐綜合維他命給我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她會天天造三餐打給我叫我吃藥
而為了不要看起來像是吃了減肥藥或避孕藥的毒蟲
我也決定耐心的來調養身子
一方面也是為了不要讓老媽子總是為我的身子在操心

晴天霹靂阿~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算是個轉捩點啦
所以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
好好加油啦!
等等來寫張紙條貼在書桌前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