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就很想買一條LEVI'S的牛仔褲
501系列是從紅標大哥的書裡看到而漸漸受到注視
後來LEVI'S 501重新推出
找來了陳冠希和幾個日本藝人代言

每每到LEVI'S的店門口就會令我猶豫不前
看到價錢更是令我苦惱
一方面也是擔心我媽會罵啦
不過在12月中的時候
我媽竟然打電話過來說他幫我弟買了件LEE的牛仔褲
還說有多好穿阿品質多好阿
想想以前她總叫我少穿牛仔褲
不然就是說褲子買那麼貴的浪費
這次她的性子轉變那麼大整整讓我愣了好長一段時間

由於奶奶的大力贊助
讓我真鐵了心走進了LEVI'S的門市
老實說我很怕遇到男店員
還好是女店員
不然我可能看一看就離開了(哈)

試穿了三款
其中兩款是男生款的
不知為何我總覺得男生款的就是比較好看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選擇男生款
再來決定SIZE
25對我來說比較合身
不過我很怕再稍微胖個一分一毫就穿不下了
26是很寬鬆跟男生款穿起來的感覺很像
最後決定顏色
我這才真正覺得牛仔褲不同的刷色
穿起來的感覺就會差很多
前前後後不知道試穿了幾百回
結帳時那店員笑著幫我打了九折
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不過3000多的價錢讓我暗自慶幸還好有提足夠的錢出來

整個人就是開心開心
雖說長度有改過
不過還是稍微長了點
明天再拿去修改一下
應該很快就可以跟大家亮相嚕^口^!!

PS.我還真惱怒自己的腿
短就算了還很粗
看來要來個瘦腿計畫了!!

PS.第一個LEVI'S的袋子很好看
真是別具意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 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